http://news.sina.com 2008年02月15日 03:04 星島日報


  「王建民薪資」吵吵嚷嚷兩個多月,終于走入正式且最後一道關卡薪資仲裁聽証。王建民與洋基(Yankees)球團將透過各自陳述,替雙方談不攏的60萬元找到最後平衡點,到底是460萬元還是400萬元,眾人拭目以待。


  周四上午,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斯堡市「Renaissance Vinoy」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仲裁聽証。聽証會從上午9點30分至下午2時結束。王建民(圖右)方面,除了他本人之外,還有經紀公司CSMG、律師團、球員工會代表,洋基部分則有球隊總經理、律師團以及大聯盟勞工關係部門代表等,彼此陣容都很龐大。


  主持仲裁聽証的三位法官將在聽取兩造雙方陳詞後,24小時之內做出表決。答案不是3比0就是2比1。


  這是洋基自2000年迄今,「終結者」里維拉(Mariano Rivera)與球團走入仲裁,8年以來洋基第一次與球員舉行仲裁會議。


  王建民去年薪資是48.95萬元,不管是460萬元或400萬元,也是成長八、九倍之譜。


  從去年12月12日洋基換約開始協商薪資,到今年1月18日交換薪資金額,雙方對區區60萬元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毫無進展。


  這段期間,王建民表達簽下長約的期望也落空,加上同期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順利簽下4年、3000萬元長約,讓連續兩季拿下38勝的建仔,心情不服氣,滋味不言可喻。


  儘管走入薪資仲裁,王建民也已正式向球隊報到,在新任教頭和總經理兩人心目中,他依舊是洋基最好先發投手之一,說不定3月31日生日當天,就由他先發主投洋基本季第一場賽事。 本報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