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阮南輝/平溪報導】2008.02.15 03:40 pm


一年一度的台北縣平溪國際天燈節壓軸的三場大型晚會,將在明、後兩天及21日陸續登場,這三天每晚都有至少一、兩千盞的天燈施放,主辦單位除了提供限額天燈給民眾體驗施放快感外,「星光幫」藝人也會到場演出。


以「和平、希望、向上飛」為主題的2008年平溪國際天燈節已在本月7日啟動,其中三場大型晚會將大量施放天燈,包括明晚6時在平溪國中的「國際和平希望向上飛」、17日傍晚530分在菁桐國小的「青春遨翔活力向上飛」、21日晚上6時在十分天燈廣場的「浪漫懷舊愛心向上飛」。


主辦單位說,明晚及21日晚上的場次將提供2000個免費天燈讓民眾施放,在菁桐國小的場則提供300個免費天燈,都採現場報名。3天活動中,每晚也會在現場贈送小提燈、公仔及吊飾等紀念品各1000個,送完為止。


台北縣瑞芳警分局表示,天燈節系列活動期間,平溪菁桐、嶺腳及十分地區的行人徒步區在每天上午9時到晚上9時都禁止車輛進入,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