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朋友可以參加台中市政府舉辦的「2008中台灣元宵燈會」,以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為主題。米老鼠小提燈模樣討喜,市府從15日晚將在圓滿劇場舉行點燈儀式,米奇小提燈也同步在文心森林公園及台中公園兩處燈區同步發放,歡迎民眾排隊索取。


台中市政府今年推出的米奇小提燈未演先轟動,被全國各地的米奇迷鎖定為索取收藏的目標,成為炙手可熱的小提燈。有鑒於米奇家族的魅力無法擋,市府今年特別製作了三十萬個人見人愛的米奇小提燈,希望滿足更多民眾提燈過節的願望。


台中市府新聞處表示,從十五日到十七日與二十一日等四天將在文心森林公園的文心路、向上路的大門入口、惠文路、大墩七街口的入口,與台中公園燈區划船碼頭旁,各發送五千個小提燈。另外,十八日到二十日這三天,文心森林公園的兩處入口各發送四千個,台中公園划船碼頭旁則發送二千個。


想要索取米奇小提燈的民眾,每天下午五時受理排隊,六時開始發放,每人限領一只小提燈,新聞處說,當日發送數量領完為止,請民眾依序排隊領取,做個守法守秩序的好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