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紐約十五日專電】2008.02.16 11:12 am


紐約洋基隊今天贏了球團八年來第一次薪資仲裁案,總裁樂懷恩會後發表聲明指出,洋基不輕易進行仲裁,四百萬美元是球團給予首次擁有薪資仲裁資格先發投手最高價碼,建仔雖然輸了,但不應該認定是王建民的「損失」,他依舊是球隊有價值的球員,我們已在薪資上充分反映了。


紛擾兩個多月之後,仲裁三人小組下午針對王建民薪資做出判決,洋基勝訴,省下六十萬美元,王建民確定今年薪資是四百萬美元。


會後,樂懷恩感謝總經理凱許曼、副總經理JeanAfterman以及大聯盟勞工關係部門人員等連日來的辛勞,並對洋基贏得勝訴感到高興。


他說,這是洋基八年以來第一次進行薪資仲裁,洋基不輕易進行仲裁案,唯有當我們認定球員或經紀公司的要求超過市場行情時,才會進入仲裁程序。


樂懷恩同時對王建民及經紀公司的努力,表達欽佩,並說四百萬美元年薪是洋基對頭一遭擁有薪資仲裁資格先發投手提交的最高價碼,因此不應認定是王建民的損失,他依舊是球隊有價值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