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更新日期: 2008/02/18 20:07


反聖嬰現象,讓最近的台灣變得特別冷,保暖衣物不夠想要添購,又嫌太貴,這時候您一定要把握年終大拍賣,像是冬天實穿的大衣不用1千元,甚至是純羊毛,原價8千多元的外套,現在只要980元就買得到。


天氣冷颼颼 圍巾毛帽全出籠,如果要穿得更暖些,大衣厚外套當然少不了,可是動輒上千元的冬天衣服,真要買齊荷包都會大失血,想要省錢當然要把握,季末出清大拍賣。


聽到有便宜可以搶,婆婆媽媽們當然沒有缺席像是這一件桃紅色外套,原價5880元,現在只要588元,還有冬天實穿的大衣,1000元還有得找,深藍色棉外套也只要880元,如果要搭配一套,外套加上牛仔短裙,只要1500元,更吸引人的是這件羊毛短外套,原價8680元,現在只賣980元,當場就省下7700元。


雖然現在已經接近初春季節,不過今年因為反聖嬰現象,天氣還會冷個好一陣子,保暖衣物如果還不夠,精打細算的您省錢大作戰,現在正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