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更新日期: 2008/02/19 19:49


沈殿霞過世,備受香港演藝圈尊敬的她,留下許多演藝圈同行對她的印象,印象中的肥肥,守時又敬業,愛笑又愛吃!


要不是和肥肥同期的香港老演員余子明說出陳年秘辛,大概沒有人敢這樣公佈沈殿霞的大肚腩,是從哪裡來!香港藝人余子明:「她吃東西,非常非常的愛好,有一次我跟她去新加坡,同台的時候,因為5點多鐘我們吃過了東西,可是到7點鐘我們到夜總會去的時候,她看到人家在吃東西,她又要吃東西,吃完了之後又要吃宵夜。」 沈殿霞生前,在演藝圈留下敬業、守時的佳話,她40年來,不但確實要求自己,還時時提醒後進!香港藝人鄭則仕:「她是我們所有藝人非常非常好的榜樣,就是她是一個全世界華人都尊重的藝人,希望我們每個藝人能做到,所有人都尊重我們自己。」香港藝人歐錦棠:「超級守時的演員,她最恨別人不守時,她給我一個很大的印象就是,有什麼大型的節目,有一個演員不守時的話,我保管跟你說,那個演員有難了!她進來的時候,她一定給他一個好好的教訓!」 一直到現在,香港老中青三代的藝人,都不會忘記肥肥帶來歡笑的背後,是嚴格的自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