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台北報導】

2008.03.02 05:31 am
 


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春訓第二場熱身賽,在台灣時間凌晨2時出戰費城費城人隊,王建民初登板先發,主投兩局表現不錯。

這場比賽,對手派出伊頓應戰。首局上半,兩出局後,第三、四棒緊接擊出安打上壘,第五棒鄧肯擊出三分砲,洋基立刻以三分領先。

第一局下半,費城人隊前兩棒擊出滾地球出局,第三棒高飛球接殺,王建民讓對手三上三下無功而返。

第二局下半,建仔被費城人隊豪爾打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但馬上以三振及滾地球解決掉三名打者,化解危機。

建仔投完兩局功成身退,共用了24球,其中15球好球,只被擊出一支安打,投出一次三振,四次滾地球出局,首場比賽狀況良好。

三局上半,基特打出中間方向全壘打牆邊的二壘安打,阿布瑞尤打出安打,洋基分別站上一、三壘,雖然A-Rod被三振,但一壘跑者盜上二壘,鄧肯再擊出一支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立刻將比分拉開到5:0。

三局下,費城人隊在兩人出局後打破鴨蛋,攻下這場熱身賽的第一分,但之後擊出高飛球被接殺,留下滿壘殘壘。費城人隊繼續在第五局拿下第二分,並在八局下半時以全壘打攻下第三分。

A-Rod今天也開轟,擊出陽春砲;八局上及九局上,洋基又擊出兩支全壘打。

洋基今天共打出14支安打,包含4支全壘打,遠超過費城人隊7支安打。洋基發生一次失誤,終場以9:3擊敗費城人取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