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2008.03.07 02:58 pm

王建民春訓賽對辛辛納提紅人隊表現不理想,投不滿一局被打爆。美聯社







 


                王建民今天是生涯首度對決紅人,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開賽一上場只投0.2局,被敲6支安打,連失6分退場吞敗投,比去年8月對藍鳥先發2.2局失8分的局數還要短。

變化球不會跑的結果,讓王建民經歷生涯最慘烈的一役,可怕的是紅人先發打線完全逮住建仔的弱點,對決10 人次,除了兩次保送之外,8人次上場都積極攻擊,不讓投手有喘息空檔。洋基以8比12吞下熱身賽二連敗。

美聯社引述王建民的說法是「跨步太大了,球都不會跑,我會盡快去調整。」也有說法是建仔認為肩膀太強壯了,導致出手球路的犀利度不夠。

總教練吉拉迪也說:「伸卡球偏高,滑球太平,陷入不利的球數,對方的打者出棒也很積極,沒有錯過任何一球。」

只是怎麼投都被敲出安打,這也讓建仔不得不提前退場,連一局都未能投完,還好這只是發生在熱身賽。

吉拉迪並不擔心地說:「王建民已經不是新人投手,他知道該怎麼去做,這才是他的第二場熱身賽,只是顯然內容不是他想要的方式。」

建仔在一局下半被攻下6分,第3任中繼投手瑞斯納也提著汽油桶上場,4局下被恩卡辛納轟出滿貫全壘打,第4任中繼的漢恩在6局再失2分,洋基以0比12落後。

洋基打線直到7、8局面對紅人小聯盟投手才有機會突破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