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Today.com更新日期:2008/03/09 14:37 記者黃宇潔、張博翔台北報導


由台達電主辦的校園徵才活動,吸引上千名的應屆畢業生參觀,其中台達電還開出「徵才無上限」的條件,碩士生起薪最低45,學士生也有36千元的好福利。就連鴻海也要找700個科技人才,得先到大陸受訓半年,但是看中年終配股,加上分紅等,就有年薪百萬的好條件,讓攤位成了人氣第一名。


滿滿的人潮,將台大椰林大道擠得水洩不通,每個人雙眼不停搜尋,就想找份好工作。


192個徵才廠商,包含傳產、通路、科技等類別,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起薪高的科技產業。台達電為了全球佈局,打出了「人力無上限」的噱頭,福利也是一極棒。


碩士45起跳,學士也有36,而由郭台銘擔任總裁的鴻海集團,衝著每個月4萬起跳的基本底薪,港台兩地要找700個人,光是年終配股、分紅、加上績效獎金,每個人都是看中年薪百萬的好條件。


光是說明解說,分送履歷資料,就已經讓工作人員忙得分身乏術了!當然為了找到好人才,有的廠商請來長腿辣妹,小露香肩的員工招攬人氣。


還有化妝品廠商,在眾多科技廠商環伺下使出奇招,教你畫面試妝,還幫你免費設計髮型。倒也成了徵才博覽會中,最獨樹一格的徵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