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2:55ET Today.com記者許芸瑋、周育鋒/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房價每坪居然只要25萬元,這樣的價位出現在環亞百貨,台北地院20日拍賣環亞百貨大樓產權,勤美集團旗下的璞真建設以37.16億元的價格,標下614樓的樓層,換算下來每坪還不到25萬元,這樣的價格等於市價的三分之一。
車水馬龍的南京東路和敦化北路,商家林立,人潮帶來錢潮,讓業者看準這裡的商機。位在南京商圈的環亞百貨,裡面的9個樓層被璞真建設以37.16億元價格買下,換算下來每坪不到25萬元。
看看附近的房價,中古屋每坪要45萬元左右,新大樓更貴,每坪可以喊到70萬元以上,勤美集團旗下的璞真建設等於以低於市價三分之一的價格買下。
去年底勤美就以22.05億元的價格買下環亞的12樓,換算每坪至少百萬元,現在又買下614樓,總共8635,每坪卻只要25萬元,真的很划算,現在只剩下3樓到53個樓層,就可以成功的整合整棟的建築物,勤美看準的就是未來週邊的龐大商機。
現在勤美已經成為環亞的最大房東,也讓早年淪落到拍賣地步的環亞百貨重生機會再現,準備再展現輝煌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