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永昌台北二十四日電)準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選後第一天上班,如同往常搭乘公車到位於吉林路的兆豐金控旗下兆豐銀總行,但未如部份媒體所報導提出辭呈或辦理退休;兆豐銀表示,周美青今天上班一切如常,至於未來的動向,周美青應該還需要時間思考。
兆豐銀法務處處長周美青早上在隨扈陪同下,搭乘公車上班,途中還有不少民眾跟周美青握手致意,對於銀行同事成為準總統夫人,兆豐銀的同事顯得相當高興。
有關周美青未來是否繼續上班,還是如部份媒體所報導會辦理辭職或是退休,但一天下來,周美青一切如常,並未提出退休或辭呈,近期應該仍是繼續上班。
適逢兆豐銀即將提出優退方案,部份媒體還幫周美青計算可領的退休金將有新台幣千萬元,但兆豐銀表示,優退方案上週才送交兆豐金審議,兆豐金同意後,還要呈報財政部公股小組同意才能執行,現在距實施還有一段時間。
兆豐銀表示,周美青今天一切如常,未來是否提出退休或是留職停薪申請,只有周美青本人才清楚,未來動向,周美青應該還需要時間思考。97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