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郭投打雙優 5K外加1安
















【聯合晚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

2008.04.09 02:55 pm
 







 
郭泓志今天上場中繼3.2局投出5k,外加打出一支安打,投打都出色。
美聯社


 

 

 

繼上周三臨危受命上場先發3局之後,郭泓志今天有了首次替道奇中繼的機會,不但表現得比上1場更好,主投3.2局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還敲出本季首支安打,展現強投好打本色。

3局下鏡頭帶到牛棚,已見到小小郭正在熱身,而當道奇先發投手畢林斯利形成1出局滿壘危機,身穿56號球衣的小小郭正式上場,是本季第2次出場、第1次擔任中繼投手。

巧合的是,上周三因天候不佳臨時先發的那場比賽,原本就是排定畢林斯利先發,而今天小小郭又是接替畢林斯利投球,幫他收拾爛攤子。可惜的是,胡金龍在這2場比賽都未上場,未能和小小郭聯手出擊。

面對滿壘危機,小小郭第1球是73哩的大幅度曲球,記好球1 顆、第2球是偏內側壞球,結果第3球就讓響尾蛇1棒楊恩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也就是說,小小郭只花3球就化解危機,未讓0:5落後的比分繼續擴大。

接著4、5兩局雖都造成一、三壘有人危機,但小小郭越到關鍵時刻越能發揮強投本色,分別各以2K化險為夷。到6局下最後1個半局投球,小小郭也是用三振為今天投球畫下句點。

總計3.2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0失分並送出5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比上一場先發3局被敲1支安打送出3K但有3次保送,似乎控球來得更好。

令人驚喜的是,5上2人出局,小小郭站上打擊區,不但跟響尾蛇先發投手戴維斯糾纏到2好3壞滿球數,最後更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1支內野安打,也是本季首安。

雖不像去年6月13日對大都會石破天驚的首支全壘打,但小小郭今天展現的好投加好打,應會讓總教練托瑞加分不少。

不過道奇打線受制於戴維斯的投球,6局只敲出6支安打得2分,終場5:10輸球。戴維斯後天就要接受甲狀腺癌細胞切除手術,今天不但投得好,還敲出2支安打,退場時受到球迷起立喝采,並讓總教練馬爾文第1個從休息室出來歡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