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十八日電)馬蕭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詹啟賢求去,將重返醫界。內定出任行政院長的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今天表示,他對詹啟賢從事公益的作法,感到非常欽佩,他也向詹啟賢提及,很多事情還有借重合作的地方,來日方長,詹啟賢也同意。


  詹啟賢昨天突然發表聲明指出,選前證嚴上人邀他選後投身慈濟事業,因慈濟志業目標遠大,他將等協助政權交接工作告一段落後,「當即重返民間,繼續服務社會」。


  劉兆玄上午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說,已和詹啟賢通過電話,尊重詹啟賢的決定,對於詹啟賢願意從事公益的作法,感到非常欽佩。


  不過,劉兆玄強調,在與詹啟賢的通話中也提到,以後很多事情還有借重合作的地方,來日方長,這點詹啟賢也同意。


  外界解讀詹啟賢為正副總統當選人馬英九、蕭萬長打下南部江山,突然求去是因馬團隊內部人事卡位問題,劉兆玄說,他對這些沒有什麼評論,很多事不是那麼清楚,但他對詹啟賢做公益的事覺得敬佩。97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