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股】繼聯準會降息後 亞股下挫
 (中央社台北2008501日 綜合報導)繼美國聯準會一如預期降息後,亞洲股市今天下挫。因國際勞動節關係,亞股多數休市一天。
日經指數下跌0.60%13766.86點,東証一部指數下跌0.92%1346.10點。
亞洲股市今天除日本、澳洲、紐西蘭股市交易外,其他指標股市因國際勞凍結假期休市一天。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現行情:

雪梨:S&P/ASX200
指數跌9.600.17%5585.80 澳洲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憂慮金融業獲利展望,今天走弱,不過天然資源股上漲,抵銷大盤下跌幅度,終場小黑坐收。

威靈頓:NZX-50
指數漲5.610.15%3630.41點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重量級股TelecomFletcherChallenge上漲支撐,終場收高。

新加坡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馬來西亞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泰國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印尼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菲律賓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印度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