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法人賣超159.1億元台股重挫逾百點
(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200855日 電)金融股財報利空籠罩,台股重挫126.56點,跌幅1.41%,收8837.07點,成交值為新台幣 1565.98億元;外資與自營商均轉買為賣,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59.1億元。


台股今天由金控股領跌下殺,金融類股跌幅近4%,鴻海家族也表現疲弱,台股終場重挫逾百點,外資與自營商今天同步轉賣為買,分別賣超147.56億元和 14.68億元,只有投信持續買超,小買3.14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 159.1億元;新台幣兌美元匯價今天中午收盤貶3.2分,為30.487元。


元富投顧指出,指數陷入弱勢整理格局,不利大盤攻堅,僅可能以第一季財報佳個股操作為主,等待政權和平移轉後,新政府實質政策的兌現,台股將進入另一個新的開始,目前傾向量縮的個股表現;新台幣近期走勢較為疲弱,美元走強,是觀察台股中期資金行情是否持續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