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股】油銅漲價和美經濟利多 亞股續漲
(
中央社台北2008505日 綜合報導)因銅和原油價格上漲,以及美國就業人數減少低於預期,亞股指標指數上升至將近4個月以來新高。


MSCI亞太區不含日本指數上漲0.1%498.44點。日本和南韓股市今天休市。


亞洲股市今天除香港、台灣和印度股市外,其他指標股市上漲。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現行情:


雪梨:S&P/ASX 200指數漲29.90.5%5730.3澳洲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由礦業股領漲,終場收高。


威靈頓:NZX-50 指數漲19.180.52%3680.52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隨國際股市走強,終場收高。


新加坡: 富時海峽時報指數漲120.37%3248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對美國經濟減緩的憂慮紓解,終場走強。


吉隆坡:KLCI 指數漲3.13點或0.3%1274.61點馬來西亞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投資人買進植物類藍籌股,終場上揚。


泰國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雅加達:JCI 指數漲45.23點或1.9%2387.99點印尼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美股上漲和主要股第一季獲利亮麗等激勵,終場收高。


馬尼拉: 綜合指數漲29.981.1%2752.93點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企業公布財報前,投資人逢低介入,終場指數收高。


孟買:Sensex 指數跌109.220.62%17490.9印度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受到歐洲股市疲弱表現影響,終場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