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和汽車股領漲 亞股走強


(中央社台北2008513日 綜合報導)亞洲股市今天漲幅為一週以來最大,由科技和汽車製造類股領漲,因富士通(Fujitsu)和五十鈴自動車(IsuzuMotors)獲利預測較預期高,引發市場預期企業獲利將禁得起全球經濟下滑。
MSCI
亞太指數上漲1%150.50點。日經指數上漲 1.53%13953.73點,東証一部指數上漲1.29% 1360.05點。
亞洲股市今天除中國、馬來西亞、泰國、澳洲和印度股市之外,其他指標股市上揚。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現行情:

雪梨:S&P/ASX200
指數跌15.80.3%5812.7 澳洲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在政府公布預算案前夕,投資人態度轉趨保守,終場收低。

威靈頓:NZX-50
指數漲15.480.43%3653.31 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藍籌股漲跌互見,終場上揚。

新加坡:富時海峽時報
指數漲23.20.7%3203 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儘管油價拉回,但市場氣氛仍維持保守謹慎,終場收高。

吉隆坡:KLCI
指數跌6.55點或0.5%1286.54點馬來西亞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原油價格下滑,投資人順勢獲利了結植物和能源股,終場下挫。

曼谷:SET指數
下跌2.94點或0.35%839.28點泰國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投資人憂慮全球油價波動而獲利了結能源股,終場收低。

雅加達:JCI
指數漲40.9點或1.7%2418.90點印尼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華爾街股市反彈和油價拉回,吸引投資人買進,尤其是天然資源股,終場收高。

馬尼拉:綜合
指數漲48.501.6%2849.29點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投資人買進AyalaCorp,等選擇性藍籌股,終場收高。

孟買:Sensex
指數跌108.00.64%16752.8點印度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全球股市趨勢不確定,投資人出脫持股,終場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