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析:那有這種事情? 我也一樣管不了兒女呀! 請問法官大人,您管得了自己的兒女嗎?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5/14 00:00


女兒功課不好,老爸被判刑,這件事聽起來讓人很難相信,但美國就發生這樣的的事。


美國辛辛納提一名男子格吉納有個十九歲女兒布麗塔妮,布麗塔妮從小就經常逃家,蹺課,到街上鬼混,因此一直無法高中畢業。當地少年法庭法官認為,布麗塔妮功課不好,他父親也有責任,於是幾個月前就通知格吉納,勒令他必須監督布麗塔妮功課,確保布麗塔妮拿到高中畢業證書,否則格吉納必須坐牢。最近布麗塔妮考試,再次失敗,法官於是判處格吉納坐牢一百八十天,理由是他沒善盡父親責任,導致女兒變成不良少年。


(格吉納)覺得自己很無辜。他說他把(布麗塔妮)送到學校,(布麗塔妮)從這個門進去,從另外一個門溜走,他根本管不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