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和台股帶頭 亞股多數上揚
(中央社台北2008519日 綜合報導)亞洲股市今天多數上揚,因日本股市上漲至4個月來高峰,以及台灣股市持續走強,投資人信心獲得激勵。

日經指數上漲0.35%14269.61點,東証一部指數上漲0.60%1404.25點。

亞洲股市今天除中國、南韓和菲律賓股市之外,其他指標股市上揚。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度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現行情:

雪梨:S&P/ASX200
指數漲18.40.3%5949.40 澳洲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權值股BHPBilliton和石油股買盤支撐,終場收高。澳股普通股指數上漲28.9點收6035.0點。

威靈頓:NZX-50
指數漲1.750.05%3658.95 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平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上週五漲幅較大,投資人選擇獲利了結,終場收在平盤以上。

新加坡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馬來西亞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泰國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雅加達:JCI
指數漲42.121.7%2510.96點印尼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油價飆漲,投資人看好商品類股,終場連續第6個交易日上揚。

馬尼拉:綜合
指數跌2.490.1%2877.46點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持續憂慮國內通貨膨脹和油價接近歷史高峰,終場下挫。

印度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