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礦業和鋼鐵股領漲亞股續漲


(中央社台北2008602日 綜合報導)亞洲股市今天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上漲,由礦業和鋼鐵類股領漲,因預期新興市場需求將支撐原物料價格,以及雷曼兄弟上修浦項鋼鐵股價目標等影響。


MSCI亞太指數上漲1.1%151.60點。日經指數上漲0.71%14440.14點,東証一部指數上漲1.20%1425.10點。


亞洲股市今天除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和印度股市外,其他亞洲主要股市上漲。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現行情:


雪梨:S&P/ASX 200指數漲7.60.1%5662.3點澳洲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能源和天然資源股上漲支撐指數,終場上揚,澳股普通股指數上漲7.3點收5781.2點。


紐西蘭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新加坡: 富時海峽時報指數跌4.570.1%3188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早盤一度上揚,不過因股市氣氛謹慎保守,終場收低。


吉隆坡:KLCI 指數跌13.88點或1.1%1262.49點馬來西亞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繼上週上漲後,獲利回吐賣壓出籠,終場收低。


曼谷:SET 指數下跌23.43點或2.81%810.22點泰國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反政府示威者和警方週末僵局,導致國內政局局勢趨於緊張,終場收低。藍籌股SET-50指數下跌17.49點收580.33點。


雅加達:JCI 指數跌16.580.7%2427.77點印尼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5月通貨膨脹激增,憂慮中央銀將大幅調高利率,終場下挫。


馬尼拉:綜合指數跌1.550.05%2825.89點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在5月通貨膨脹數據和中央銀行利率政策公布前,投資人態度觀望,終場小幅下挫。


孟買:Sensex 指數跌352.392.15%16063.18印度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媒體報導政府正考慮調漲燃料價格,市場湧現賣壓,終場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