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析:宏達電的股價是否能再高,就看鑽石機了!


2008/06/06 21:15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許政隆台北 】 宏達電公司 2498(TW) (6)日公佈5月份營收達 109.34億元,較去年同期之79.92億元成長36.82%,比4 月份減少7.8%,但也比市場預期高。宏達電已推出 Diamond鑽石機等新款手機,6月已在多國銷售,對後續營運成長頗為樂觀。


宏達電表示,今年1-5月份累計營業收入為554.88 億元,較去年同期之406.85億元,增加148.03億元,成 長36.38%


宏達電5月份推出鑽石機新款手機,因合作的各國 電信商反應極佳,宏達電總經理周永明高調調高銷售預期,預計今年內就可以達成300萬支目標,超越首款 Touch手機銷售速度。


此外,之前傳出由宏達電設計代工的Google手機出 貨將會延遲出貨,並將延後到明年第1季,宏達電目前 重申維持出貨時程,仍將在今年第4季出貨;另據週邊 關鍵零組件廠商指出,將會在第4季放大供貨,Google 手機應會在第4季如期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