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9:48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威 (2388) 挾著C7系列及新款Nano處理器進軍低價、迷你電腦,獲得市場好評,今日在IC設計瀰漫殺盤氣氛下,逆勢突圍,盤中追價買盤拉高。


威盛表示,該公司一直專注於處理器平台的研究與開發,於上週四(5日)舉行VIA NanoMini-ITX2.0 主機標準規格發表會,並宣布與NVIDIA進行產品合作,以期共同爭取小尺寸桌上型電腦及迷你筆記型電腦(mini-note)市場的商機。


其中威盛新Nano架構的效能是C7系列處理器24倍,Nano處理器相容於C7中央處理器所使用的插槽,這意謂已經針對C7設計的物件,將能採納一款更新、效能更強的處理器,威盛也雄心壯志的將與英特爾4月間在上海發表的Atom處理器一決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