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8/07/04 10:04 社會中心综合報導


根據來自澎湖馬公的最新消息,目前已經進行認屍作業的白文正妻子,在認屍的時候痛哭失聲,證實白文正已經不幸身亡。


寶來證券(2854)董事長白文正因近期壓力太大,出現身體不適且有憂鬱症傾向,7/2搭機赴澎湖馬公後失聯,經過家屬報警協尋,4日清晨640分左右,海巡人員已在西嶼橫礁海邊,尋獲疑似白文正遺體,但仍需經家屬及檢警相驗,寶來證則預定12時召開記者會說明。


由於白文正為寶來證董事長,在傳出疑似身亡事件後,必須召開董事會推選代理人或是新董事長,寶來證預定在中午對外說明,早上一開盤,寶來證以跌停15.8元開出後打開跌停,寶來期貨也是開低。


寶來證是3日下午在股市公開資訊觀測站中公告指出,白文正近日身體不適且有憂鬱症傾向,在繁重壓力下呈現情緒相當不穩定的情況,且從72日 下午搭機抵達澎湖馬公後,即告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