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7 13 12:14/壹蘋果網絡


蘋果財經-中國知識經濟概念股 起飛 大陸產業轉型 旭曜 聯強 華碩 台積電受惠
受到歐美經濟趨緩、及全球通膨威脅影響,下半年電子旺季行情,可能不如預期。部分法人認為,由於先前廠商預期較樂觀,鋪貨效應確實有振奮人心效果,但實際銷售結果還未開出,會不會流於雷聲大、雨點小,還不得而知。儘管電子股短線「賣相不佳」,不過放眼中長期投資機會,中國知識經濟概念崛起,帶動的新一波電子革命,後市潛力不輸傳統中概股。


工商時報-馬:開放離島博弈 已有共識
對近期台股和經濟的動盪,馬英九總統昨日強調,股價和物價波動確實對民眾造成影響,為把台灣帶出困境,政策將儘可能開放,稅制在改革後,與韓港星相較將具有競爭力,「大家要對政府有信心」。他最近也會與劉揆討論離島博弈問題,而且「開放已經是共識」。


經濟日報-遠雄碧桂園 合資造鎮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日透露,為了加速國際化腳步,遠雄將與亞洲最大的綜合性房地產開發商大陸碧桂園主席楊國強洽談大型地產合作案,初期將以投資住宅、五星級酒店為主。這項合作案不僅創下陸資來台蓋樓首例,也寫下兩岸房地產龍頭攜手在台造鎮的新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