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信銀玉山銀最高利率達2%


20080714蘋果日報
【廖珮君台北報導】台股波動大,各銀行趁機推活儲息加碼最高4倍送,搶從台股退場的投資人。繼聯邦銀、華泰銀推出活儲加碼2倍跳後,陽信銀、玉山銀跟進,再往上加碼到4倍,最高活儲息達2%,相當1個月定存息,若以陽信銀和玉山銀最高2%方案相較,理專建議,小額投資人可選玉山銀,50萬以上大存戶則找陽信銀。
目前加入活儲加碼熱戰者,概分兩大類,滙豐銀、渣打銀、玉山銀等主打無摺活儲加碼,免存款門檻、無上限,還給跨行轉帳免手續費,惟加碼後利率偏低,約在1.2~2%;陽信銀、華泰銀、聯邦銀等走臨櫃交易,加碼最高4倍到2%,惟限轉帳或提款次數,類似「月定存」,也有最低存款門檻和上限。


 


滙豐渣打不限存款額
理專說,若慣用無摺帳戶的網路族,可找滙豐銀、渣打銀和玉山銀,給息條件頗寬鬆,如滙豐銀的Direct帳戶和渣打銀的「e-$aver高利活存」均不限存款金額,各給年息1.2%1.68%,玉山銀最高到2%,惟條件較嚴,將客戶分6等級,依買基金累積點數、或增加活存等狀況給息,從1.55%起跳。
若是大額存戶,則選陽信銀、聯邦銀、華泰銀等,其中華泰銀和聯邦銀加碼門檻10萬元最低,陽信銀利率2%最高,華泰銀還享有次月100次免跨行提款手續費。
據銀行內部調查,股市波動激烈時,投資人頓時成為各銀行瞄準標的,銀行改用「活儲」取代「定存」加碼,可控制付息成本又能挖客戶。如陽信銀即日起推出活儲息加碼最高4倍送,依增加存款部分的級距式付息,以50萬元為最低加碼門檻,如存50~100萬元,增加50萬元的部分給2倍、1%利息,存100~200萬元,增加100萬元給3倍、1.5%200~500萬元的300萬元給4倍、2%500萬元以上沒加碼,回到一般活儲息0.5%


 


大額戶選陽信聯邦銀
陽信銀業務處襄理陳國輝說,若存戶想A銀行最高利息,就是「剛好」存500萬元就好,最高平均報酬率1.65%,依各級距加碼倍數計息後,當月利息為6781元,與同等金額放活儲,利息多賺4500多元,增加2倍,1年利息就多賺5萬多元。
玉山銀無摺sh@re帳戶,想要拿2%高年息,從1.55%晉升2級,先加入理財勝投王會員並下單買基金且存2萬元,晉升到1.7%後,次月得再推薦3人加入該帳戶、自己再下單買基金4萬元和淨增加活存到6萬元,符合3項條件後,才能享2%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