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和商品股領跌 亞股下滑
(中央社台北綜合報導)亞洲股市今天下跌,由電信和商品生產股領跌,因新加坡電訊(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獲利低於預期,以及金屬價格跌幅擴大。


MSCI亞太指數下跌0.9%127.47點。日經指數下跌0.95%13303.60點,東証一部指數下跌0.67%1271.42點。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現行情:


雪梨:S&P/ASX 200指數漲27.50.6%5053.6澳洲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由礦業巨擘-必和必拓 (BHP Billiton)和力拓集團(RioTinto)領漲,終場收高。澳股普通股指數上揚21. 1點收5090.4點。


威靈頓:NZX-50 指數跌16.560.5%3353.63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由主要藍籌股領跌,終場收低。


新加坡:富時海峽時報指數跌8.570.3%2816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投資人關切企業獲利表現,終場下挫。


吉隆坡:KLCI 指數跌8.680.8%1118.78馬來西亞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投資人持續獲利回吐植物和銀行類股,終場收低。


泰國股市今天休是一天。


雅加達:JCI 指數跌76.333.6%2057.57印尼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憂慮全球經濟疲弱,商品類股進一步賣壓出現,終場收黑。


馬尼拉:綜合指數跌12.660.5%2755.86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指數漲至兩個月高峰後,投資人獲利了結,終場收低。


孟買:Sensex 指數跌291.71.88%15212.13印度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印度公布6月工業生產成長率僅5.4%,市場氣氛受到影響,終場下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