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1:30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紐約外電】 根據周三公布的每日調查結果顯示,美國汽油價格 在連續第34天下跌後,每加侖已自記錄高點下跌了近40 美分。

根據駕駛人團體AAA與油價資訊局調查加油站刷卡記 錄顯示,普通汽油價格下跌至每加侖3.717美元,昨日為 3.73美元。


汽油價格自7月16日所創高點每加侖4.114美元下跌 了逾9%。原油期貨則自記錄高點每桶147.27美元下跌了 22%。


台北時間22:35 美國將公布上周能源庫存報告。接 受Platts公司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期,美國上周汽油庫 存減少300萬桶,煉油廠的獲利率微薄,可能迫使他們減 產。


柴油:根據AAA資料顯示,柴油價格下跌至每加侖 4.359美元,昨日為4.373美元。


由於使用於交通運輸,高柴油價格可能推升營運成 本,企業界隨後可能將提高的成本轉嫁予消費者。


過去一年間躉售物價上升9.8%,創下自1980年代以 來最大升幅,高燃料價格為的部份推升的動能。


各州價格:根據AAA調查顯示,有四個州,汽油價格 仍高於每加侖4美元,包括阿拉斯加每加侖4.576美,夏 威夷每加侖4.435美元,加州每加侖4.018美元,猶他州 每加侖4.014美元。


汽油價格最低者為密蘇里州,每加侖3.484美元,而 後為南加州的3.496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