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工商時報 陳美君/台北報導


安泰銀副董事長王濬智,昨請辭法人董事一職,也卸下副董事長職務。據悉,前安泰銀大股東宏泰集團,指派已退休的前代理總經理陳伯鏞,回鍋擔任安展實業法人董事,成為接下王濬智副董遺缺的熱門人選。此人事案需經由董事會討論通過。


金融圈人士指出,王濬智卸下安泰銀職務,是因為「另有高就」,但王濬智口風甚緊,面對外界詢問時,僅低調表示,在安泰銀的階段性任務達成,想暫時遠離公務、好好休息一下,並非另有「高就」,才辭去現職。


安泰銀日前接獲宏泰集團通知,需改派法人董事一職,至於王濬智是否有意轉戰其他行庫,安泰銀財務長李治平回應,對於王濬智離職後的去處並不清楚。


在正式離開安泰銀前,金融圈曾陸續傳出,受到副閣揆邱正雄賞識的王濬智,可能接任農業金庫、第一金董座,或是其他大型公股行庫高層等職。


不過,隨公股行庫高層佈局陸續浮上檯面,眼前似乎已沒有剩下太多位置,王濬智下一步,轉向其他產業發展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