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4 09:08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才剛大漲近6美元的油價,反彈走勢淪為一日行情。受到美元再度轉強與土耳其境內一條英國石油公司的輸油管線恢復送油的雙重利空夾擊,國際油價上周五盤勢反轉急下,紐約油價每桶摜低至114.59美元作收,暴跌6.59美元,創近18年來單日最大跌價紀錄。


盤勢再告逆轉後,向來堅稱油價多頭還有10年好光景的商品投資大師羅傑斯(Jim Rogers)也首度鬆口表示,油價可能下探至75美元。


羅傑斯早在3年多前即準確掌握到油價的多頭趨勢,當時喊出油價每桶會漲破100美元,他上周六在馬來西亞受訪時指出:「長期而言,油價確是一個多頭市場,但期間最低可能跌到75美元,最高可能漲到175美元,未來10年持續上漲的格局並未改變。」(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林國賓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