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二十六日電)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0號的慶豐銀行大安分行,今天中午十一時二十 七分發生搶案。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藍色上衣、白布鞋的男子,跳進櫃台徒手搶走新台幣六十一萬元,逃逸無蹤,整個犯案時間僅四十七秒。轄區大安警分局已調閱銀行週邊監視影帶畫面追查搶匪逃逸路線。

根據大安警分局偵查隊初步查訪,搶匪當時由銀行側門的ATM進入銀行大廳,再循一旁服務台進入櫃台內 ,當時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女行員忙著清點現鈔。 依目擊搶案的行員說法,搶匪沒有亮出刀器槍械,接著徒手搜括現金,之後跳上準備好未熄火的機車逃逸。依銀行清查,被搶金額新台幣六十一萬元,犯案全部過程只有四十七秒。 警方清查,搶匪是一人犯案,犯案全程未發一語,目前未發現有同夥接應。經調閱銀行週邊監視影帶畫面,過濾搶匪機車車號,應該是「570或「270;另外北市警局鑑識中心人員拉起封鎖線,在遭搶匪搜括的櫃台位置進行指紋採證。97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