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38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綜合舊金山外電】 周四收盤後,Dell ( DELL(US) ;戴爾)將公布第二季 財報,市場廣泛預期,該財報將顯示營收健康成長。但部份分析師擔憂該個人電腦製造廠的獲利能力將受到壓力。


華爾街預期,在個人電腦銷售上升的推動下,該報告 將充滿利多。接受FactSet研究機構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戴爾每股獲利36美分,營收為159.7億美元。去年同期,該公司每股獲利32美分,營收為147.7億美元。


儘管戴爾仍在反彈復甦階段,但氣氛已更趨向正面 。過去四個月,該公司股價上漲了逾30%


分析師說:「我們相信戴爾目前的股價已反應了各種的風險,該公司的市佔率與獲利動能均遭投資人低估 。」


預期個人電腦銷售將是戴爾健康情況的主要指標, 市場亦正找尋該公司恢復部份動能的跡象。


根據科技研究公司Gartner指出,戴爾第二季個人電 腦交貨較去年同期上升22%,市佔率上升近1%15.6%


Thomas Weisel公司分析師Doug Reid說,他預期戴 爾每股獲利36美分,銷售為158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