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歐巴馬接受民主黨全代會提名演說中幾段重點:

如果當選總統,我將推動改變,重新制定裨益美國民眾、勞工和小企業的稅法,為95%工作家庭減稅,為創造未來高薪、高科技工作的小企業和新企業減免資本利得稅,在10年內終止對中東石油的依賴。」

「政府將在替代能源上投入1,500億美元,並新增500萬個工作機會。」

「身為最高統帥,我會毫不猶豫的捍衛美國,但是,我只會在有明確任務的情況下,才會派遣軍隊到危險的地方,而且我鄭重保證向他們提供作戰所需配備,並在他們歸來後給予應有的照顧和福利」。

「我將以負責的方式結束伊拉克戰爭,完成對付凱達和阿富汗神學士組織的戰鬥,以強硬直接的外交行動防止伊朗獲得核子武器,並重建美國的軍力以應付未來的紛爭。」

「我將建立新的夥伴關係,以克服21世紀的威脅:恐怖主義和核子擴散;貧窮和種族滅絕;氣候改變和疾病。我也將恢復我們的道德地位,讓美國再度成為響應自由號召、渴望和平生活和更好未來的所有人最後、最好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