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9 06 12:26/壹蘋果網絡


蘋果財經-台股再挫 本周跌掉738 高官「恐股症」 副閣揆躲媒體落荒逃
台股昨再下跌一五點三五點,跌破六三三防線,以六三七點收盤。本周五天共下跌七百三十八點,跌幅高達百分之十點四九,創下近七年來單周最大跌幅。跌得又急又猛的股市,不僅股民擔心,連官員也得了「恐股症」,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昨被問到要如何挽救股市時,不斷閃躲,只說:「我想各種方案,包括所謂特效藥,我們目前都在加緊研究當中!」記者再問下去,他索性跑給記者追,場面混亂。


 


工商時報-打貶 外匯存底暴瘦88億美元
6
月底以2914.05億美元,刷新台灣外匯存底歷史紀錄的情勢出現大逆轉!繼7月出現近1年來,我國外匯存底首度縮減的警訊後,在外資大撤兵的影響下,8月銳減至2821億美元,較上月餘額減少88.11億美元,創下歷年來單月最大減幅紀錄。


經濟日報-救股市 財經首長挑燈找對策
台股昨(5)日開盤重挫200點,政府基金隨後進場點火國泰金、台積電等大型權值股護盤,但台股尾盤仍下跌105點,金管會主委陳樹昨天在台股盤中出面喊話,強調台股本益比僅11倍,「台股投資價值已出現」、「投資價位非常合理」,他昨天下午並召開救台股會議,鼓勵金融業者承接基本面佳與超跌的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