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林巧雁/台北報導】2008.09.06 02:39 am
新加坡星展銀來台併購寶華銀後,敦北分行重新裝潢昨(5)日正式開幕,星展銀台灣區總經理陳亮丞表示,星展在台目前有40家分行,理想家數最多不超過100家分行,不排除任何併購機會,預期2009年可獲利,三年內成為全台前五大銀行。


為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星展集團主席許文輝與執行總裁施瑞德(Richard Stanley)昨天也出席星展銀行在台第一個在台的豐盛理財中心開幕。豐盛理財中心將服務新台幣300萬以上的貴賓客戶。


陳亮丞表示,分行家數與獲利不一定有相關,目前星展雖只有40家分行,會先從自我發展開始,目標不超過100家分行,若有好的併購機會,也不排除,不過目前沒有看任何的銀行。星展目標是三年內成為在台前五大銀行。


陳亮丞指出,星展銀併購寶華銀39家分行,加上原本星展在台擁有一家分行,目前在台共有40家分行網路,20家分行在大台北地區,未來19家分行可搬遷,還有三家分行執照可申請,計畫三年內所有分行都將改裝成全功能分行,都有豐盛理財中心,並設六個中小企業中心。


星展銀預計今年10月整修忠孝分行、11月整修中港分行。


星展年底前預計招募950名員工,新增10%員工,明年在台開啟MA(儲備幹部)計畫,也將引進香港與新加坡的新產品與服務,明年第一季將推出新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