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0:13 時報資訊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張家豪、曾萃芝台北報導)全球股市止跌回穩,台股終見反彈曙光,指數大漲5.8%,創下520以來的最大漲幅。根據統計,受美次貸風波衝擊,9月以來股價跌幅超過3成的上市櫃公司高達269餘家,但近一周來外資卻鎖定16檔重挫質優股持續加碼,值得注意,其中包括凱基證、中壽等,有機會成為下周進可攻退可守的標的。


此外,以美國為首的國家紛紛在昨天下猛藥,期挽救已經傾倒的歐美股市,美股昨晚開盤後漲幅雖有縮小,但漲點大多在300點以上,英法德股市的漲點也在300點左右,國際股市的強攻上漲,可望為週一的台股帶來利多。


根據統計,本周以來外資大舉加碼,且9月份跌幅超過3成以上的獲利股,包括凱基證、中壽等16檔個股,都成為力抗狂瀾的指標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