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和航空股領跌 亞股下挫
2008/09/23 21:25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08923日 綜合報導)亞洲股市今天下挫,縮減近兩個交易日來漲幅,因商品價格漲幅為至少1956年來最大,以及憂慮加深美國政府金融救援計畫將無法避免衰退。


MSCI亞太地區不含日本指數下跌2.1%352.77點。日本股市今天因假日關係休市一天。亞股今天除南韓、台灣和越南股市上揚外,其餘下挫。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表現行情:


雪梨:S&P/ASX 200指數跌971.9%4923.5點澳洲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對美國政府金融業援救計畫存有疑慮,隨全球股市下挫。澳股普通股指數下滑92.4點收4957.7點。


威靈頓:NZX-50 指數跌27.530.85%3228.19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美股重挫,引發國際股市走弱,終場收低。


新加坡: 富時海峽時報指數跌67點或2.6%2476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市場對美國政府援救金融系統計畫能否避免經濟衰退感到質疑,終場下挫。


吉隆坡:KLCI指數跌2.40.2%1026.18點馬來西亞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美國股市重挫和懷疑援救銀行產業計畫,終場收低。


曼谷:SET 指數跌6.24點或1.02%608.25點泰國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指出,證券交易商指出,市場對美國紓困計畫是否能抑制全球金融危機存疑,終場收低。藍籌股SET-50指數下挫5.07點收425.88點。


雅加達:JCI指數跌24.241.3%1873.1點印尼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美國金融市場混亂,全球股市空頭氣氛濃重,投資人獲利了結,終場收低。


馬尼拉: 綜合指數跌33.841.34%2486.29點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市場人士對美國政府援救有困難金融企業的計畫出現新疑慮,終場收低。


孟買:Sensex 指數跌424.653.03%13570.31印度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市場預測美國政府援救金融危機計畫可能延宕,終場下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