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慎觀望 亞股漲跌互見
2008/10/02 23:11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081002日 綜合報導)亞洲股市今天漲跌互見,即使美國參議院支持新版金融紓困案,但投資人仍謹慎觀望,主要亞股多數下挫。


東京日經指數下跌1.88%,香港恆生指數上漲1.08%,台灣加權指數下滑1.05%、南韓Kospi指數下跌1.39%。中國、馬來西亞、印尼和印度股市休市。


以下為亞洲其他股市今天的表現行情:


雪梨:S&P/ASX 200指數跌33.50.7%4761.1點澳洲股市今天是收黑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無視美國參議院通過新版金融紓困案,終場下挫。澳股普通股指數下挫40.4點收4774.1點。


威靈頓:NZX-50 指數漲44.681.40%3232.64紐西蘭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儘管美國參議院通過金融援救法案,但投資人態度仍維持謹慎,終場收高。


新加坡: 富時海峽時報指數漲4點或0.2%2363新加坡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投資人對美國援助金融體系的未來命運謹慎以對,終場收小紅。


馬來西亞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曼谷:SET 指數漲3.24點或0.55%597.69點泰國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因大型能源和銀行股走強影響,終場收高。藍籌股SET-50指數上揚3.30點收418.50點。


印尼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馬尼拉: 綜合指數漲43.241.68%2612.89菲律賓股市今天是收紅的局面,證券交易商指出,昨天股市休市,大盤補漲,終場收高。


印度股市今天休市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