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中央社九日電】2008.10.10 02:58 pm


在七大工業國財經首長(G7)明天開會前夕,國際貨幣基金(IMF)指出,來自二十六國的央行與財政部長等高層財經首長今天在一項結合已開發國家與新興經濟體的會議中,討論了近來金融的動盪情勢與回應政策。


這項會議由國際貨幣基金與「金融穩定論壇」共同召開。金融穩定論壇是由G7成立的組織,定期對金融穩定狀況提出報告,並預期將在明天對G7財經首長提出對近來全球金融動盪的相關建議。


在多國財經首長正齊聚華府,參加週末舉行的IMF 與世界銀行年會之際,今天參與這項會議的國家,包括美國、日本、德國、英國、法國、加拿大與義大利七大工業國以及中國、巴西、俄羅斯、印度、沙烏地阿拉伯等國。


根據一項IMF在會後對媒體發出的聲明,今天的會議在美國財政部長鮑爾森的非正式發言後開始,會議由國際貨幣基金首席執行副總裁李浦斯基,以及金融穩定論壇主席德拉吉也共同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