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Chinese 20081016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5:55北京時間 13:55發表


英國6月份至8月份的失業人數比前一季度增加了5.7%,這是17年來最高的季度增幅。


根據英國官方的統計,68月英國失業人數總數達到179萬人,比34月增加了16.4萬人。根據英國統計署的數據,9月份英國共有近94萬人領取失業救濟,比8月份多出近3.2萬人。統計顯示英國在職人士的人數和市場空缺職位數量都有所下降,更進一步顯示了經濟的下滑趨勢。


英國人工資的年平均增長率在68月下降至3.4%,這是5年來的最低水平,而與此對比的是居高不下的通貨膨脹,英國9月份的通貨膨脹率高達5.2%


英國政府已經宣佈將撥款1億英鎊為在經濟衰退下失業的英國人提供再培訓的機會。


BBC商務事務記者山克曼報道說,有部分經濟學家預言,英國失業人口總數在12月底將上升至約200萬人。


還有經濟預測提出,預計201012月底,英國失業人口總數將達到300萬人。


英國首相布朗承諾,英國政府會盡一切努力在國內保護和創造就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