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更新日期:2008/10/29 22:44 蔣志薇


陳雲林來台,人身安全受到高度關注,會不會重演張銘清被推打事件?馬總統今天強硬地說,一定要把安全的工作做好,否則不配叫做一個政府。


陳雲林來,有民眾打算拿國旗去歡迎他,馬總統反對嗎?總統馬英九:「民眾歡迎他的方式,只要是合法和平的,我們都沒有任何的意見,如果說有一些過去不常常拿國旗的人,能藉這個機會多用國旗,我們倒是覺得應該是值得鼓勵的事。」


怎麼歡迎陳雲林,總統認為那是民眾的自由,但安全界線,政府有責。記者:「張銘清的事件會重演嗎?」馬英九:「我想不會。」記者:「這次的安全絕對沒有問題?」馬英九:「對,因為上次有一些特殊的因素存在,這一次我們就不容許,有任何特殊因素存在,一定是把安全工作做好,如果這做不好的話,我們真的是不配叫做一個政府。」


對於陳雲林的人身安全,馬總統說了重話,歷史時刻,維安工作不得閃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