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更新日期:2008/11/06 11:16


馬陳會提前為1100舉行,讓綠營圍城動員措手不及,馬總統會前強調會議將全程公開,並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接見陳雲林,絕對沒有矮化主權的爭議。


沸沸揚揚的馬陳會,終於在台北賓館揭開序幕,馬總統偕賴幸媛、江丙坤接見海協會長陳雲林。


總統馬英九:「期許兩岸能以政治現實、互不否認,並在兩岸和平的基礎上擴大雙方合作,維繫兩岸人民福祉,希望未來兩岸能有更多高層的互訪,並祝陳會長、 陳 夫人、海協會各位朋友們一路順風。」


馬陳雙方互贈禮物,並在馬總統一一慰勉兩會人員後,拍照留念,結束了全程公開的馬陳會,而眾所矚目的稱謂問題,陳雲林技巧性地未提及。海協會長陳雲林:「這是世界上著名的畫馬大師,曾經得到過多項國際的獎勵,送給…(雙方點頭示意),謝謝。」


為時不到5分鐘的馬陳會,雙方在合諧的氣氛下結束會面,卻難以澆熄賓館外拒馬前的另一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