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2:54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美國United Auto Workers(聯合汽車工會)主席Ron Gettelfinger 周四表示,布希政府與國會對紓困汽車工業的「消極不作為」並非選項,恐須付出慘痛代價。


Gettelfinger於底特律召開記者會承認,應如何提 供汽車業紓困,各方尚有歧見。但他強調「布希政府與 國會領導人雙方都承認立即的援助,確有其必要」,而不行動將會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Gettelfinger說,欠缺奧援,底特律 3大車廠年底 恐倒掉1家或以上,其影響實在太大。


最新消息指出,美國參院 4位代表汽車州的議員發 表聯合聲明表示,已就紓困案達成跨黨派共識。但目前細節尚不得而知,而該項折衷方案是否能獲得足夠的支持,並獲得參院通過,也並不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