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2008.11.21 03:05 pm


「華爾街日報」網站20日晚間報導,美國金融巨頭花旗集團(Citi)由於股價不斷下跌,高階主管正在考慮將公司全部或部分出售。


華爾街日報說,花旗內部的這項討論處於「初步階段」,花旗高層表示,公司擁有「充足資本、資金來源與策略方向」。


花旗過去四季已虧損二百億美元以上,投資人擔心,該公司第四季還會大幅虧損。


花旗去年12月迄今,已靠出售股權和資產籌募750億美元資金,並獲得美國政府注資250億美元。


花旗股價20日下跌1.69美元,跌幅高達26%,收在4.71美元。花旗是道瓊指數成分股中,跌幅最重的一檔。花旗股價今年重挫84%,目前價位是15年低點。


消息人士透露,花旗希望官方恢復禁止放空金融股的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