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12/16 23:01 (民視新聞羅瑞誠、蔡明政台北報導)


聯電再度傳出大規模無預警裁員,根據員工投訴,這一波將近千人左右,聯電否認是大規模裁員,強調是針對部份短期簽約及外包員工不再續約。


今年聯電裁員的消息,成了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有網友認為,誰叫全世界不景氣,也有網友說公司沒賺當然裁員。但聯電15日再度傳出裁員,而且根據員工投訴,晚班作業員是無預警被告知,這一波大約400600人左右,不過聯電否認裁員的消息,強調是從7月份起就採取凍結人事,鼓勵優退,並針對生產線技術員以及考績落後者進行人力精實。


據了解,除了傳出裁員消息外,聯電也在12月實施月休4天無薪假制度,部份表現較佳的200名員工給予休半年長假,休假期間將維持六成底薪,看來這一波不景氣,真的是讓竹科人寒到腳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