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08.12.18 02:40 am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收視起不來,詹仁雄希望陶子滿月就回來主持,李李仁笑說:「那我就要去婦女協會告詹哥。」李李仁坦言不希望「星光」一直做下去,因壓力太大,還有被質疑做假的委曲,見好就收也不錯,反正一定要讓老婆好好休養再說。


美食節目為李李仁生命開啟另一扇門,他因節目而學習炒菜當新好男人,昨天他和鍾欣凌參加港式冷凍水餃活動,兩人比拿手菜,鍾欣凌說:「炸花枝!」


李李仁笑她手藝真好,因為他的拿手菜是各式炒牛肉,也可以搜搜冰箱存貨,半小時炒6道菜出來。


陶子預產期在元月,不管她聽歌寫作或練唱,「李小龍」都在肚子裡動個不停,只有打麻將最安靜。「女人懷孕10個月太辛苦,如果像狗一樣只懷4個月就很好。」李李仁強調一定要去結紮。


為了幫陶子舒服做月子,李李仁請專人幫陶子,連月子每天要用的豬腰也訂好,他打算每天去市場買雞回來燉,連年糕也想自己做。李李仁疼老婆,不讓陶子太早回「星光」,詹仁雄昨天說:「我也是開玩笑,當然陶子身體比較重要。」


小荳荳去幼稚園上半天,讓她適應團體生活、好好吃飯,學費一個月數千元,算平價,主要陶子和老公希望兒女將來都當簡單的人,不要太物欲。一家人最近去墾丁玩,11月的飯店在吃早餐時竟然一屋子滿滿的人,原來都是「海角七號」粉絲團,陶子和李李仁也和大家合照拍不停,感受影迷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