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特派記者胡明揚/上海報導】2008.12.31 04:00 am


兩岸包機直航後,旅遊產品組合多樣化,上海原本開價近萬元人民幣的台灣遊,有望跌破3000元。當地業者說,2999元的台灣4日遊,可能是目前價格最低的台灣遊產品。


上海青旅市場部負責人劉小軍透露,目前青旅推出的2999元台灣4日遊,路線包括台北市區及故宮博物院、101大樓等市區著名景點,以及台北郊區的淡水、九份等。


他說,因為直航的時間和成本都節省,旅行社在班機的安排上更具彈性,可以多做這類價格較低的台灣遊產品。


此套產品將在明年元旦推出;因為時間安排、價格等因素,11日出團,仍是轉機團,接下來會配合直航,開發更多類似45日遊的產品。


根據各大台灣遊組團旅行社反映,類似的台灣遊低價產品將在明年大量出現,旅行社和台灣的航空公司透過班機安排,可以從原先的810日遊,變成45日遊,不少路線都可以維持在3000元左右,今後直航台灣團的比例,很可能占市場的一半。此外,春節台灣遊價格雖不低,但上海報名情況熱烈,已滿7成,是今年春節獲利最豐的出境旅遊團之一。


上海幾家大型旅行社的春節台灣團反應很熱烈,報名人數比平時多5成;不過春節期間機票和酒店價格上漲,所以春節的810日台灣遊,報價基本都超過萬元,預計到明年2月中旬後,價格會明顯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