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5 07:54 時報資訊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時報-台北電】下跌近半年時間的面板報價終於止跌反彈!19吋寬螢幕監視器面板,1月上旬率先調漲35美元,下游出現回補庫存需求,面板廠也希望面板價格能回到現金成本之上,減少虧損。隨著19吋面板漲價,預料1月下旬22吋寬螢幕監視器面板、32吋電視面板以及NB面板等,可望跟進調漲35美元。


隨著面板廠停止殺價,1月終於順利調漲面板價格,DisplaySearch大中華區副總裁謝勤益表示,此波漲價行動將從過去價格砍得最凶的19吋寬螢幕、18.5吋寬螢幕等主流尺寸先行反應,預估1月上旬價格調漲幅度大約35美元。在監視器面板順利調漲之後,其他尺寸面板也蠢蠢欲動,像是22吋寬螢幕、32電視面板等也會跟漲,漲價幅度大約也在35美元左右,至於NB面板也有機會調漲23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