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看NHK紅白歌唱大賽嗎?我最喜歡男歌手冰川清志的歌唱!!



冰川清志介绍


氷川きよし(冰川清志)(Hikawa Kiyoshi)


 本名:山田清志(Yamata Kiyoshi)


1977年9月6生A(福岡縣福岡市南區出身)


1994年(17歲)參加文化放送歌唱比賽,演唱[北之鷗]獲得歌唱賞。 
1995
年參加NHK“歌謠塾你是一番演唱《男之海》獲得作曲家水森英夫的賞識。
 
1996
年參加古賀政男紀念大川音樂祭,演唱《男的海》獲得最優秀賞。
 
同年從福岡第一商業高等學校畢業,隨即被水森英夫收為弟子並帶往東京進行為期三年半的歌唱修業。
 
2000
年(23歲),在日本XX創立90周年紀念節目中,首次以歌手姿態登臺,藝名冰川きよし。當年2月發行單曲《箱根八里之半次郎》(箱根八里の半次郎)一曲而聲名大噪!
 
2001
2月發行《大井追之音次郎》。 


由於相對其他的演歌歌手較年輕但已取得一定成就,故被稱為「演歌王子」(演歌界の貴公子)。


演唱時較少穿著傳統和服,反而較多穿著西裝


除了演歌,他也會用「KIYOSHI」名義推出流行曲唱片。


目前所屬唱片公司為Columbia Music Entertainment


箱根八里の半次郎、氷川きよし


http://jp.youtube.com/watch?v=5zmtcME32_E


 


無法松の―生、氷川きよし


http://jp.youtube.com/watch?v=uwERBWBbPyA&feature=related


 


氷川きよし - 哀愁の湖


http://jp.youtube.com/watch?v=2Ev8G3X67xM&feature=related


 


2009/01/05 18:20:42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5日專電)第59屆「日本放送協會(NHK)」紅白歌唱大賽,2008年除夕夜登場。節目後半段的平均收視率高達42.1%,創2008年的日本年間最高收視率。

59屆紅白較為詳細的收視率今天出爐。瞬間最高收視率是台灣時間晚間1040分時的50%(關東地區)。這是該台首度安排的片段,在票選之前,讓所有出場歌手表演時的精彩畫面做一回顧。

就個別的歌手或團體來看,創下最高收視率的是首度在紅白出場、以歌手上地雄輔為首的男子3人組「羞恥心」。這3人有女子3人組「Pabo」插花助陣,場面洋溢歡樂氣氛。在台灣時間晚間929分時,創下47.8%的收視率。

紅白從台灣時間晚間620分開始登場,655分,「崖上的波妞」電影主題曲演唱者大橋望小妹妹與藤岡藤卷演唱時,收視率達38.1%。今年10歲的大橋是紅白史上最年少的演唱者。

紅白後半段,首度在紅白出場、首位黑人演歌歌手傑羅(Jero)於台灣時間835分時的演唱創下41%的高收視率。

資深演歌男歌星森進一唱解禁的「母親」時,創下42.3%的收視率。

白隊最後壓軸的是演歌男歌手冰川清志。他表演時創下約46%的收視率。

紅白節目前半段平均收視率為35.7%,後半段為42.1%,超越NHK轉播北京奧運開幕典禮的37.3% ,居2008年日本年間收視率之冠。

這是紅白三年來收視率首度突破40%。有一說法是,景氣差的話,日本民眾大多會窩在家中與家人欣賞紅白。98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