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07:33 鉅亨網


【鉅亨網資料中心整理】工商時報:10 34公報 暫緩實施


國內產業苦熬寒冬,但金管會堅持實施10號及34號 公報,總統府財經諮詢小組昨天認為「實施的時機不宜 」,建議兩公報暫緩實施。


經濟日報:華碩 上季大賠30


全球景氣急凍,全球最大主機板供應商華碩昨(8 )日驚傳去年第四季虧損,這是華碩成立以來首度出現 單季虧損。


中國時報:利率跌破1% 千萬存戶愁


全國上千萬存款戶利息大失血!央行突然降息 二碼 後,台銀、土銀、合庫、彰銀等四家銀行昨晚宣布,自 今天起調降新台幣各天期存款利率,調降後一年期與二年期定存固定利率均跌破一%,均創下歷史新低,將掀 起各行庫跟進降息風潮。行庫高層說,靠利息過活的退 休銀髮族可苦了,將會哀鴻遍野、叫苦連天。


聯合報:越洋打海盜 我評估派艦赴索護航


非洲索馬利亞亞丁灣地區,頻傳海盜打劫商船,陸 委會副主委趙建民昨天在記者會公開證實「我國國安單位正研議,要不要自己派軍艦到當地護航」。


自由時報:李慶安辭職未解職 綠今圍立院


雙重國籍案爆發第三百零三天,李慶安昨宣布辭去 立委。但今日立院內外夾擊李慶安攻勢不變,台教會等團體認為李並未認錯,仍將包圍立法院,民進黨團也將 續要求將李慶安、李明星解職,不因李慶安辭職受影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