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9/01/26 14:02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大年初一最重要的事就是去看貓熊,由於太多人啦,所以不少人為了搶頭香,半夜3點就到動物園排隊,但實在太多人啦,排隊幾個小時,但看到貓熊只有1分鐘,因此不少人火氣相當大,雖然有不少爭執摩擦,但整體秩序倒還相當順利。


排排排、人擠人,大年初一對許多民眾來說,來看大貓熊成了新年首要工作,但由於人實在太多啦,從貓熊館一路排到動物園大門外,為了搶頭香,有人乾脆半夜3點就到動物園排隊。


中南部民眾:「凌晨1點就出來了,3點到這裡。」中南部民眾:「2點從台中出發,大概7點到這邊,大概等了1個半小時。」


不過也有民眾抱怨,排好久的隊,到團團圓圓跟前只能看5秒鐘。


民眾:「(記者:看到團團圓圓看了幾秒鐘?),看到5秒鐘而已,排1個半小時看5秒鐘。」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園方派出工作人員幫民眾抽牌,卻被誤會A票,現場一罵聲一片。


民眾:「我們這裡等了2個多小時,工作人員:「對不起,對不起。」民眾:「你不能對我們遊客這樣子。」工作人員:「對不起,沒事、沒事,我們是要...。」民眾:「沒事是你沒事,我們外面排隊有事啦!」


好在工作人員解解釋後,化解緊張氣氛,不過不少人是還沒到團團員圓前面,在樓梯上就乾脆先拍起照。


據了解上午排隊看貓熊民眾就超過1萬多名,雖然小摩擦不斷,但現場還是相當有秩序,只是人潮源源不絕,動物園呼籲,看貓熊排隊預期人就很多,民眾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